谢谢

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欣赏、喜爱还有鼓励,那都是我这一辈子学会珍惜、关爱别人的点滴动力;让我学会自己一个人像男生一样勇敢地生活。

不论是被迫的、主动的还是不期而遇的,生活都即将或者已经开始转变了,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都要好像光芒一样散射出去了。

但是,我希望,我依然还是那个最善解人意的一个,重新调整在你们当中的存在方式,以一种积极向上、健康乐观的状态存在在你们当中。

所以呀,曾经的玩笑、嬉闹,哪怕残存的那么一点点的暧昧和误会
,到今天就微笑着正式告一段落吧……

表达不当之处,还望见谅……

衷心地希望你们每一个都欣欣向荣滴经营现在掌心的小幸福^^

今天的我,
最想感谢的是那天中午围着热腾腾火锅,

一唱一和的Winnie & Miss Deadline,
谢谢你们的训教和鼓励~

还想衷心感谢一个人,
谢谢你的耐心和信心~

我不害怕……
我不紧张……

想要更阳光积极滴欣赏他人生活的世界
让自己的生活晒满LA的阳光

最终解释权归anan所有,详情可致电垂询


Downtown LA by Zhang Hong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