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lking about 八月(三)

 

Quote from Yisi ^^ 

八月(三)

 
朋友有很多种,
有一种朋友像水一样,温暖贴心,轻松而不浮躁,厚重却不压抑。
 
cc是我来美国认识的第一个朋友,100%的好女孩。
从LAX回来的高速上,2年的时光像高速上转瞬即逝的街景。
虽然我知道,哪怕我们是许多年后再见面,我们依然是和昨天刚刚分别别无二致,
虽然我完全相信,真正的友情是可以超越时间和距离的,
虽然我也相信我可以举重若轻,handle自己的情绪,
可是安检前的一个Hug, 眼泪还是堵到了嗓子眼。
表达感情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,每次送亲友去机场,
都像去的是青藏高原,难受和失落压抑得要命,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还是觉得说出来的都是苍白毫无意义,真的不知道。
 
想告诉自己的,一份简单真诚而细水长流的友情,是多么珍贵。
现在飞机已经起飞了吧,不知道下次我们再见面是在哪里。
不过,可以肯定的是,我们还是会像昨天一样,
可以举着相机,沿着大马路一边吃一边拍,
也可以,坐下来,静静的聊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Talking about 八月(三)

  1. 熇焰说道:

    !!!CC虐待小朋友协会的骨灰级元老型人物…………像水也是像辣椒水

留下评论